亮亮✧

灣家
文手,幼稚園等級吧?
主要放全職相關,其他的也有可能放。
不須避雷,安利歡迎
更文時間不固定

王杰希,生日快樂。

昨天先佔了tag,因為知道要遲到了(土下坐)

#男神x你...吧?
#沒想到第一篇文章就這樣獻給杰希了
#太久沒寫文,渣文筆請見諒
#同人ooc難免

======

你從來沒有忘記過他的生日,即使是你還沒成為他女朋友之前。你每次都以粉絲的身分寄信和禮物到微草俱樂部,然而你覺得他並不知道。今天是7月6日,就是他的生日了,他一大早就起床,說是要去俱樂部訓練,你心想隊員們也想幫他慶生吧!也趁著這個他不在家的空檔準備晚上給他的驚喜。


他後腳剛踏出家門,你就溜進他的房間 (你很介意沒有結婚不能睡一起),找到他放粉絲禮物的箱子。自從跟他在一起之後,他都會跟你分享粉絲寄來的小禮物,所以你知道他把些東西放在哪裡。你從一大堆卡片裡面找到那些是你寄的,還有幾個手工小禮物,看著這些,你回憶起過去身為粉絲對他的狂熱,憧憬和喜愛,擠在比賽場館門口只為看他一眼,和他握手。


今天一整天你都帶著這份心情,直到晚上他回家。


吃完晚餐,你叫他進去房間等,然後你把早上準備好的盒子跟蛋糕拿出來。你帶著一條布條進去,將他的眼睛蒙住再帶出來。

「你要做甚麼啊?」他問。

「等等你就知道了!」你跟他說,偷偷笑了沒讓他看到。

慢慢扶他到飯廳坐下,拉起眼罩,他看到的是一個精緻的小蛋糕和一個竹編盒子。

「生日快樂!」你把那個蛋糕推向他,上面的裝飾是你去一間單糕製作店畫的,是王不留行的角色造型。他的視線沒有停留在蛋糕太久,很快的投向一旁的盒子。

「這是......?」

「打開來看吧!」

他用那雙節骨分明的手打開盒子,裡頭放的就是作為粉絲的你送給他的東西。你看著他,希望他露出的是驚訝的表情,但是他卻一如往常的微笑。

「沒想到吧?」即使他沒有驚訝,你依舊這樣問他。

「這些都是我曾經送過你的禮物和卡片,那個時候真的很瘋狂呢......。」你越講興致越高昂,而他也靜靜的聽你說。

「每一年都有寫卡片給你,今年我想要給個不一樣的。」說完便在他的唇上留下你的溫熱。

「生日快樂,杰希。」

他用相同的溫熱回應你的禮物,稍微有些強勢的他讓你喘不過氣。

「我都知道的,謝謝你。」王杰希在心裡道,「神讓你成為我的粉絲,讓我遇見你,就是最好的禮物了。」


微草的支柱是王杰希,而他的支柱是你。

======

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來其實杰希都知道那些禮物是女朋友送的。總覺得爛尾了(掩面),希望大家會喜歡(≧∀≦)
之後會開始在lofter上面活躍一點,更文時間不固定●﹏●,還請大家多多支持!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