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亮✧

灣家
文手,幼稚園等級吧?
主要放全職相關,其他的也有可能放。
不須避雷,安利歡迎
更文時間不固定

【喻文州x你】放在心裡

#繁體注意
#你和他是幼馴染
#沒有明寫但是小時候就對他有特殊情感?
#然後他對你也有特殊情感?
#標題跟內文直接關聯不大的樣子
#私設十一賽季總冠軍賽藍雨對興欣<<<
#同人ooc難免


 

===下面正文===

 

和他最後見面的時候是高中畢業典禮那天,同學們互相交換聯絡方式,說好大學以後要辦同學會等等,最後拍了一張全班大合照就各自鳥獸散。

 

閨蜜找你一起去唱K,你雖然想去但還是拒絕了,因為你想送他去藍雨。

 

從小一起長大,幾乎什麼事都一起做,現在卻要分開,而且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回來。他的雙親還在外地工作,所以是你父親開車送他去俱樂部的,一路上你們兩人沒有對話,只有你輕輕的啜泣聲。

 

你和父親看著他進去藍雨俱樂部的大門,你雙眼早就哭的又紅又腫。他什麼也沒跟你說,只給你一個不知道曾經迷死過多少女同學的微笑,用眼神告訴你不用擔心,但你沒看到,因為眼眶的淚早已模糊視線。

 

再看到他時已經是兩年後,他帶領藍雨贏得冠軍,你看著電視轉播,在QQ訊息輸入欄裡打下幾個字,「恭喜你贏得冠軍!」

 

過一陣子對方回應了,「謝謝。」

 

你本來想找他出來,你有很多話想當面跟他說,「這樣會打擾到他訓練吧!」你這樣想,於是作罷。

 

最近很頻繁的看到他是因為國家代表隊的記者會,他被任命作為國家隊的隊長,你在心裡很是替他開心,認真的盯著螢幕直到記者會結束。

 

然後國家隊勝利歸國又開了一次記者會,他還是帶著那副迷人的招牌笑容,但是你看的出來他略顯疲態。

 

「他是不是瘦了?」這是你最後的想法。

 

作為當年校排第二名畢業的你,去唸了B市的大學,如今是名大學教授。你問第一名是誰?噢!當然是那個代表國家遠赴蘇黎世比賽的代表隊隊長喻文州。

 

某天從學校回到宿舍你發現他用QQ傳給你一條訊息。

 

「來看決賽吧!我還有事要跟你說。」

 

隔了幾天就有一張第十一賽季藍雨主場對興新的入場券寄到你這裡。


 

決賽當天。

 

也許是知道你會到現場來,他發揮的平常還要好,讓藍雨贏得第十一賽季的冠軍。你看著那群捧著冠軍獎杯,笑得合不攏嘴,跟著場館裡的藍雨粉絲鼓掌叫好。這時有個工作人員走到你身邊,示意你跟他走。

 

你覺得奇怪,但還是跟著對方走。

 

工作人員帶你出場館,繞到後方選手專用及相關人員專用的通道。

 

你有一種預感,是他。

 

帶你到休息室裡,那位工作人員請你在這裡稍後片刻就先離開了,並沒有告訴你其他訊息。你環視整個休息室,看看他平時會待的地方,外面鬧哄哄的,藍雨的粉絲應該還在為自己喜歡支持的隊伍瘋狂應援吧!

 

有一陣吵雜越來越靠近,你並沒有特別注意,直到休息室的門被打開。

 

「隊長,我們等一下要不要去吃點東西慶祝一下啊!我現在好餓啊隊長。欸,瀚文你是不是也餓啦!我剛剛可是有聽到你的肚子在叫……。等等怎麼有妹子在這裡?」黃少天邊開門邊說話,最後看到坐在沙發上的你。

 

聽到黃少天喊的一聲妹子,幾乎所有藍雨隊員都探頭想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。

 

「不要想太多,不是新隊員。」一道熟悉的聲音傳來,你的眼眶已經泛著淚光。

 

「欸妹子,你怎麼了?」黃少天一股腦兒湊近你,發現你微小的變化。

 

你不知道該說什麼,因為莫名其妙被帶到這裡,雖然能猜到是他的主意,但是你完全不知道他到底想要幹什麼。

 

「少天,不是妹子,要叫嫂子。」喻文州看著你,露出微笑。

 

「隊長你在說笑嗎?什麼嫂子,你又沒有女朋友哪來的嫂子啊!等等,隊長……你說……嫂子?」黃少天一臉“我不相信”的樣子。

 

你也一臉“我不相信”加上“怎麼回事?”的表情。

 

「我喜歡你,跟我在一起,好嗎?」你還沒回神,他就走到你面前,伸出他的右手。

 

藍雨戰隊隊長在十一賽季結束時在休息室和青梅竹馬告白。

 

「你真的很討厭,喻文州。」嘴上這麼說,但是你的手還是伸向他,兩人的手就這麼緊握。

 

超級迷你小劇場:

 

「為什麼等這麼久才告白?」在一起幾年之後,你問他。

 

「如果得了冠軍我是想要直接求婚的,但是最後還是決定一步一步來。」他回答。

 

「我想讓你有戀愛的感覺。」

 

======

 

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(掩面
這裡應該有點算是你的視角,有空再來寫寫看喻隊的視角好了(挖洞給自己

 

謝謝看到這裡的你!

 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