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亮✧

灣家
文手,幼稚園等級吧?
主要放全職相關,其他的也有可能放。
不須避雷,安利歡迎
更文時間不固定

【黃少天x你】只是個小段子祝他生日快樂

#繁體注意
#同人ooc難免
#終於破除藍雨廟魔咒,你是技術部的妹子
#看起來好像有bug的地方,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...不行再改吧!


===以下正文===


按下通話鍵,你撥出那個熟悉的號碼。

一陣鈴響卻無人接聽,於是你走進藍雨俱樂部的大門。門口的警衛也沒有攔住你,除了你是黃少天女朋友這件事之外,其實你是藍雨技術部的金牌技術員,也是打破藍雨和尚廟的第一個妹子


你逕自走向俱樂部裡戰隊隊員們的住宿樓層,路上遇到幾個同事或是隊員也一如往常的跟他們打招呼。

輕輕地打開其中一間宿舍的門,裡頭因為裝了隔光窗簾而昏天暗地的,你熟門熟路走到窗簾旁,「嘩──」的一聲,你很霸氣的打開它,窗外刺眼的光照進整個房間。


「隊長再讓我睡一會兒。」黃少天翻了個身,嘴上呢喃著。

「少天,起床了。」覺得他這樣有點可愛,模仿喻文州的口氣叫他。

「媳婦兒?」他聽出你的聲音,雖然很想睡但還是睜開眼。

不過他沒有想到的是一睜開眼就看到你的臉跟他只有幾公分的距離,他稍微受到了驚嚇。

「媳婦兒你幹嘛?」如此近的距離你看到他棕色的瞳孔中映照出你的樣子。

「不幹嘛,跟你說聲生日快樂而已。」語畢,你迅速在他臉頰上留下一吻。


黃少天似乎被你剛才的舉動嚇到,腦袋放空了幾秒鐘,回過神來只見你已經站在房間門口對他喊著,「剛才遇到喻隊,他說今天還是要訓練,少天你最好快起床喔!」說完朝著他揮個手就轉身離開。

聽到你最後的話黃少天整個人都醒了,一看現在已經快要12點,三步併兩步的衝下床梳洗,「隊長的命令就跟聖旨一樣啊!要是沒趕去訓練真不知道又得吃多少天的秋葵了。」黃少天心想。



你才不會跟他說你剛才根本沒遇到喻文州。


======

剛才出門倒垃圾就腦洞出來了。
少天真的很可愛,不管是在小說裡還是大家的圖文裡。看了全職的初戀(?)雖然之後很博愛的也喜歡上其他角色,但是我想我喜歡少天的初心是不會變的(/ω\)


感謝看到這裡的你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