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亮✧

灣家
文手,幼稚園等級吧?
主要放全職相關,其他的也有可能放。
不須避雷,安利歡迎
更文時間不固定

試試水溫

#男神x你,私設奇幻武俠背景(大概
#放個其實是還風的小段子,正篇還沒生出來但我已經有設定了
#應該看得出是誰吧?但是我還沒決定要讓女主角跟誰在一起
#真的很短小,138字


01

又是下雪的日子。

這種日子總是會讓我想到他。


02

今天中草堂的生意還不錯,天冷了,來抓藥補身子的人挺多的。

看來得忙到晚上,今晚就睡在這裡吧!


03

中草堂後面那間房間小小的,裡頭擺著雙人床。

房裡總是點著薰香,因為他喜歡,當然我也喜歡。


04

我曾想過要去找他,但京城這麼大,我該從哪裡找起?

於是我等,

在這個與他相遇的微草山莊。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