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亮✧

灣家
文手,幼稚園等級吧?
主要放全職相關,其他的也有可能放。
不須避雷,安利歡迎
更文時間不固定

相似(1)

#手機排版請見諒
#藍雨女隊員設定
#沒用過電腦的QQ其實不了解訊息通知的模式…
#只會開頭不會結尾我心塞…
#我還是不會取篇名(躺

半夜的時候垃圾場沒甚麼人,你拖著一個大垃圾袋走向垃圾場。

從垃圾袋的小破洞隱約可以看出裡面的東西藍藍的,你很小心翼翼的不讓裡面的東西掉出來,很害怕別人看到的樣子。

直到把那袋垃圾塞進深處你才安心,但突如其來叫你的聲音讓你像是小偷被發現一樣的驚嚇。

你輕輕的轉過頭,是喻文州。

「隊長,別嚇我啊!」你拍拍自己的胸口順了口氣。

「這麼晚你還在這裡,女孩子晚上一個人跑出來不太好吧?」

「沒有關係的,藍雨這裡很安全的。」你對喻文州笑了笑,「沒有事的話……,我先回去宿舍了。」說完一溜煙人就不見蹤影。

「真是……。」喻文州的目光緩緩移向你丟的那一包垃圾,再看向自己手中提著的小垃圾袋,露出一個微笑。

就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,喻文州一如往常的帶著大家,你也一如往常的跟著訓練。

但是你漸漸發現一些地方不太對勁,比如喻文州頻繁的離開訓練室,即使他每次回來都是一副什麼事也沒發生的樣子,然而你就是覺得哪裡不對。

某天,你一早起來就覺得渾身不舒服,在浴室一個咳嗽又是一把藍色的花瓣。

你早就去查過這樣的症狀,知道自己患上花吐症。當時你一點都不驚訝,只想著自己要怎麼開口跟隊裡的人說,但是直到現在你還是什麼都沒有告訴他們。

藍色鳶尾花,花語是暗戀。

花吐症治療的方法就是喜歡的那個人也喜歡你,兩人相吻,吐出白百合後就能痊癒,要是對方沒有喜歡你,就只能吐花直到死亡。

而你早就做好吐到死的打算了,因為你喜歡的對象是喻文州。

「今天狀況有點嚴重……,看來還是去請個假吧!」你梳洗好,也把那一地的花瓣打掃乾淨,打了通電話向俱樂部請假。

這一開始咳你就沒怎麼停下來,請假的時候主管還以為你生了重病,你向他表明你真的沒事之後掛掉電話。雖然會不斷的咳出花瓣,但是並不會影響到正常的訓練,於是你自行在宿舍裡面做基本的練習。

宿舍的電腦也有安裝訓練用的程式,讓大家在宿舍也能夠訓練。你習慣一直把QQ開著,才不會收不到隊裡的消息。

才剛開始沒多久,就跑出一條訊息,視窗顯示:「來自隊長」

「隊長……?這時間他應該在訓練的……。」你對喻文州在這個時間傳訊息給你感到訝異。

「你沒事吧?有需要都可以跟我說。」訊息裡他這樣說。

你當作只是隊長的問候而沒有太多理會,回了一句「謝謝隊長關心。」之後就繼續訓練去了。

TBC

(我才不會說我結尾不了只好先卡在這裡QAQ)
(我可以把這篇當賀文嗎?)

歡迎大家指教:-)

评论(1)

热度(13)